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7 15:26

雀巢、麦当劳加入一试点项目 测试区块链在数字广告方面的应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据martechtoday报道,雀巢(Nestle)、麦当劳(McDonald 's)和维珍媒体(Virgin Media)已正式成为JICWEBS区块链试点项目的参与者,以测试区块链技术是否有助于在数字广告支出方面实现“端到端的供应链透明”。

据悉,数字广告行业在透明度方面一直面临挑战。从程序化广告欺诈到品牌安全问题,程序化广告买家只能信任一个由广告技术供应商和平台组成的网络,而这些供应商和平台很难通过有限的监督进行追踪。

JICWEBS通过实施区块链技术,将致力于解决数字广告行业存在的问题。JICWEBS还表示,随着项目的发展,将会宣布更多的测试用户,包括出版商和技术供应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