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7 15:12

魅族:与三大运营商合作,2020 上半年正式推出 5G 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今天上午,魅族科技官方发布微博称,已集齐三枚印章,魅族正式成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 5G 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中国 5G 生态发展。

图片来自 @魅族科技

根据魅族官方发布的海报显示,魅族科技 2018 年 6 月份成为中国移动 5G 终端先行者计划成员,2018 年 9 月成为中国电信 5G 研发联盟成员,2019 年 6 月与中国联通成立 5G 联合创新实验室。魅族将于 2020 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5G 产品。

此前魅族创始人兼 CEO 黄章在论坛表示,会在明年推出 5G 手机,「5G 别急,刚开始的 5G 手机又笨又重,即使只用 4G 也更耗电。我们会在明年推出 5G 手机,但我个人认为后年的 5G 手机对消费者来说才算基本成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