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7 13:35

腾讯QQ安全团队:“保”服务已经停止申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近日,腾讯QQ安全团队发布至尊保功能调整公告称,至尊保服务已经停止申请,为配合QQ安全业务升级,QQ帐号可通过“统一身份验证”进行找回或修改密码、密保等操作。

资料显示,至尊保是腾讯推出的最新帐号密码保护功能,可以保护QQ安全,防止被盗。至尊保采用人证合一技术,当用户忘记密码时,扫描人脸和身份证即可快速找回,此外,为了防止坏人盗号,至尊保用户只可以通过QQ安全中心手机版进行改密,修改密保手机等操作。

以下为QQ安全团队公告全文:

尊敬的至尊保用户: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至尊保的陪伴与支持,在试运营的三年里,我们尝试对已经加入至尊保的用户提供更多的QQ安全保护服务,至尊保服务虽然已经停止了申请,但QQ帐号安全保护的脚步不会停止;为配合QQ安全业务升级,QQ帐号可通过“统一身份验证”进行找回或修改密码、密保等操作,再次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QQ安全团队

2019-07-1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