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7 10:13

美国运营商Sprint警告:黑客通过三星网站窃取用户敏感数据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美国移动通讯运营商Sprint日前通知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该漏洞会暴露用户如账单地址、电话号码等其他详细信息。这一漏洞是由于三星官网(Samsung.com)上为Sprint账户持有人提供的新办号码“Add a line”页面导致的,目前尚不清楚其他细节。

6 月 22 日,Sprint在致受影响用户的信中表示:检测到有黑客通过三星官网“add a line” 页面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访问了用户的Sprint账号。

Sprint还表示,黑客可能已经获取了用户的个人信息,包括电话号码,设备类型,设备ID,每月经常性费用,用户ID,帐号,帐户创建日期,升级资格,姓名,帐单地址和附加服务。不过,黑客获取的信息并未构成“欺诈或身份盗窃的重大风险”。

对此,Sprint表示已经要求所有受到影响的账户在 3 天内( 6 月 25 号前)重置PIN码。Sprint的安全通知仍缺少了一些非常重要的细节,比如受影响的用户数量、信息泄露的时长,以及黑客通过第三方公司网站访问信息的漏洞是什么。

目前,Sprint仍未第这些问题作出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