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7 10:06

华为移动电子支持服务 Huawei Pay 正式进入香港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据智通财经报道,华为移动电子支付服务 Huawei Pay 正式进入香港。

据悉,凡是香港电讯旗下 Tap & Go「拍住赏」银联卡持有人可率先使用 Huawei Pay 服务,在香港多家商户逾 4 万个销售点购物,未来将有更多银行加入支持 Huawei Pay。

Huawei Pay 是结合指纹、芯片及金融级安全性的 NFC 全终端解决方案,并获国际安全认证。Huawei Pay 指定型号的华为智能手机用户只需在 HUAWEI AppGallery 下载「华为线包」, 再将 Tap & Go「拍住赏」银联卡加入钱包, 即可开通服务。

Huawei Pay 发言人表示:「华为很高兴可将 Huawei Pay 带进香港市场。Huawei Pay 可支援 Tap & Go『拍住赏』银联卡,用户只需将 Tap & Go『拍住赏』银联卡加入华为钱包,,即可付款,尽享简单、快捷、安全的支付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