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6 17:02

小米有品新增汽车销售业务 网友:要做年轻人的款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据天眼查信息显示, 7 月 15 日,小米旗下电商平台有品运营主体公司有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汽车销售业务。这意味着除了日常百货之外,小米有品还将在线上销售汽车。

资料显示,有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4 月 4 日,注册资本 5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德。雷军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70%。洪锋、黎万强、刘德分别持股10%。

今年 5 月到 7 月,小米有品先后在合肥、上海、南京开设线下店。据官方介绍,有品是小米精品生活购物平台,也是小米“新零售”战略的重要一环。目前,小米有品已涵盖家居、日用、餐厨、家电、智能、影音、服饰、出行、文创、健康、饮食、洗护、箱包、婴童等生活消费品品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