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6 15:40

滴滴:2019上半年协助警方调证6500次 破获案件12宗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今日,滴滴公布了2019上半年警企合作六项进展。

行程前,2019年,滴滴与深圳、河南、广东东莞等多地警方开展战略合作,依托警方数据,提升平台审核能力,严把司机准入关;截至6月底,网约车和代驾业务部门邀请各地警方、公.安大学教授以及消防部门,在26个省级行政区的67个城市为滴滴司机、司机服务经理、合作方,共举办近百场培训活动;

行程中,目前已有227个城市的用户可借助APP端内“110报警”,实现短信报警。广东、福建、太原、烟台等多个省市的民警已经为滴滴录制了语音播报。播报内容包括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等多方面细节,提示司机、乘客全面注意出行及人身安全。

行程后,上半年,滴滴安全客服对接警方调证工作组全年7x 24小时待命,共配合警方完成调证6500余次。今年上半年,滴滴协助警方办理南京作弊器案、河南新乡黑产案、深圳快车券案、苏州优享案和杭州代驾案等黑产案件12宗,已抓获嫌疑人179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