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6 15:04

谷歌关闭 AdSense 广告联盟的安卓和 iOS 端 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决定关闭 AdSence 安卓和 iOS 应用程序,转而支持其移动网页端应用程序。

Google Adsense 是一个由 Google 公司设置的广告计划。会员可以利用 Youtube 流量和 Blogspot 功能置入广告服务,以赚取佣金。在普通会员方面,广告服务收成 68%,会员只能收取 32% 的分润利润。谷歌提供的 AdSence 安卓和 iOS 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种在忙碌时快速查看收入和其他数据的方法。

AdSense 团队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我们将把投资重点放在 AdSense 移动网页界面上,并淘汰现有的 iO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通过投资一个支持所有平台的通用网页应用程序,我们将能够比现在更快地交付为移动设备优化的 AdSense 功能。」根据计划,谷歌「在未来几个月」禁用 AdSense 本地应用程序,并在今年年底前全面关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