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6 11:49

高通新 802.11 ay Wi-Fi 标准获 FCC 批准,网速可达 10Gbps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高通已通过 FCC 批准获得 802.11ay 的全新 WiFi 标准,而这即将被大范围商用,其接入后的网速最高可以达到 10Gbps。

据悉,FCC 所批准的是最新 60GHz 802.11ay WiFi 标准,这个标准是由高通与无线分析测试公司 Sporton 共同研发的,新标准的速率快,但其穿墙能力很差,更适合短距离的高速传输。在实际的应用中,需要与其他 WiFi 标准进行无缝切换使用。

在现有 Wi-Fi 标准下,一般的设备只有在使用 MIMO 技术的时候才能将速度推上 1 Gbps。而在技术不断发展的前提下,2 Gbps 及 10 Gbps 已经陆续开始投入消费者市场。预计各大公司未来在支持这种新型的 Wi-Fi 标准时会为相关的设备加入自动切换的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