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6 11:31

ROG 游戏手机 2 真机曝光:120Hz 刷新率,首发骁龙 855 Plus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6 日消息:今天 @ 数码闲聊站曝光了 ROG 游戏手机 2 的真机谍照,该机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语言,采用无刘海无水滴无挖孔的对称式全面屏方案。

ROG 游戏手机 2 采用了高达 120Hz 刷新率屏幕,这是迄今为止刷新率最高的手机屏幕,也是国行首款 120Hz 刷新率骁龙 855 手机。

另外,ROG 游戏手机 2 还将首发刚刚宣布的高通骁龙 855 Plus 移动平台。此前的上一代 ROG Phone 就首发超频版骁龙 845(主频高达 2.96GHz),这一次 ROG 再次成为高通首发机型。

此前 ROG 玩家国度官方微博宣布,ROG 游戏手机 2 将于 7 月 23 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兴 M 空间正式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