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6 11:29

注意!iOS 13测试版出现漏洞 未经授权可访问“设置”中保存的密码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据9to5mac报道,iOS13 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很可能会出现漏洞,最近该操作系统出现的安全漏洞尤其值得注意。iOS13 出现的漏洞使得他人可以很容易地访问设置中的“应用与网站密码”中的数据。

据悉,当运行iOS13 的第 3 个开发人员测试版或iOS13 的第二个公开测试版时,当试图访问访问iCloud Keychain密码时,在设置中绕过Face ID或Touch ID身份验证进而非常容易,这个问题最先在Reddit上被注意到。

正如YouTube上的iDeviceHelp所述,只要通过反复点击“网站和应用程序密码”菜单并避免使用Face ID或Touch ID提示来访问“设置”中的所有已保存用户名和密码。经过多次尝试后,即使没有通过Face ID或Touch ID进行身份验证,iOS13 将显示所有密码和登录信息。

9to5Mac确认,此漏洞存在于最新的iOS13 开发人员测试版中。

而苹果官方已经通过iOS13 中的反馈应用程序被告知了此问题,但官方仍未正式承认。值得注意的是,iPadOS13 的最新测试版也存在这个漏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