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6 11:03

海南省印发“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 :包括探索建立区块链不动产登记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日前,海南省发布了《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19- 2020 年)》的通知,该行动从 11 个方面提出 29 条改革举措。

在财产登记方面,该行动计划除了要求提高办理不动产登记的网络化水平,试点并推广不动产登记费的网上支付等,还提出探索建立区块链不动产登记模式,逐步实现不动产登记与多部门的数据联动。(责任单位: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各市县政府;完成时限: 2020 年 6 月)

此外,在电力和电信服务方面,该计划要求在全省扩大建设5G站点,加快推动全岛5G网络覆盖,全面开展5G商用网络建设,形成5G示范效应。(责任单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完成时限: 2020 年 6 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