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6 10:25

美国总统特朗普推特粉丝有20%是成年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特朗普可能不喜欢社交网络,但他却又是一个相当活跃的用户。除了经常发推文,特朗普还吸引了一大波成年粉丝。据cnet报道,有20%的成年推特用户关注了这位总统的推特账户。

特朗普经常利用其拥有近 6200 粉丝的推特账号宣布政策变化,以及抨击对手,当然现在推特禁止此类活动。

正如特朗普使用推特作为政治发声工具一样,许多美国人也在使用社交网络“监视”总统。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项新分析发现,推特上近五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19%)关注总统的账户。研究发现,超过30%的共和党成年推特用户在平台上关注了特朗普,相比之下,民主党成年推特用户只有13%。

这项在 2018 年末进行的研究发现,特朗普的推特粉丝中,有54%认可工作表现,中有24%不支持他。

推特上个月宣布,该平台正在改变处理包括总统在内的政治家和政府领导人的一些推文的展示方式。推特表示,将开始对违反其规则的推文发布警告,并不推荐相关推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