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6 09:54

微软Windows 10将向亚马逊Alexa等第三方语音助手开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微软Windows10 正进一步向第三方语音助手开放。在 9 月即将到来Windows10 的更新中,微软Windows10 将支持像亚马逊Alexa第三方语音助手。

虽然这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变化,但表明了微软愿意公开其如何在Windows10 处理语音数字助理。微软此举是在Windows10 中对Cortana的改变之后进行的的,因为Cortana转移到了微软商店中的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上,从操作系统中内置的搜索体验独立出来。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还在其视窗 10 应用上启用了Alexa唤醒功能。微软和亚马逊此前也曾合作整合 Cortana 和 Alexa。

微软对Cortana有了一个新的计划,后者将成为微软向企业提供的软件和服务的一部分。这意味着Cortana现在将为企业软件发挥更大的作用,未来在Windows10 上是的众多可用数字助理之一。

微软计划在 Windows 10 19H2 版本中对语音助手进行一些修改,该更新预计将于 9 月份发布。与之前的秋季更新不同,这次更新的幅度会小得多,新功能和变化也会更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