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5 16:59

华为进军电视领域 荣耀新品智慧屏将在8月上旬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在今日的荣耀新品类沟通会中,荣耀宣布智慧屏将在8月上旬正式发布。

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智慧屏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新的智慧屏将会成为家庭新中心,把家人拉回客厅,通过荣耀的产品,拉会客厅将不会只是一种愿景。荣耀智慧屏将会成为影音娱乐的中心,赵明强调图像处理,拖影,快速切换,影音作为智慧大屏最基础的应用应该提升。荣耀智慧屏也会成为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与多设备交互中心。

此前,华为旗下品牌提交了“荣耀智慧大屏”、“荣耀智屏”、“荣耀智慧屏”、“荣耀 Vision”等商标申请。

今年 3 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AWE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不会做传统的电视产品,目前正在研究具备电视功能的大屏产品,会在今年推出样板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