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5 14:03

滴滴出行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 多家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将接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近日,滴滴出行正式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开放平台将向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开放。此前,滴滴先后与广汽、东风、一汽等多家车企达成协议,“如祺出行”、 “东风出行”、 一汽运营的网约车服务等第三方服务商也将接入滴滴网约车开放平台。未来,用户可以在滴滴出行App一键呼叫不同平台车辆。

2018 年,滴滴与 31 家汽车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成立了洪流联盟,提出共建汽车运营商平台,共同建设面向未来出行用户与车主的服务平台。

今年 6 月,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将在APP接入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尝试做聚合平台。此后,在滴滴的APP中,除了原有的快车、专车等,会新增加一个为“第三方”入口,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入口呼叫第三方出行服务商的车辆。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