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5 10:55

快手推出“媒体号UP计划” 将助力1000个媒体号实现私域流量变现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近日,快手召开快UP·融媒大会”,大会上,快手宣布推出“媒体号UP计划”,快手平台将以内容支持、流量扶持、商业化赋能等方式,服务主流媒体融合发展,提升传播影响力。

快手副总裁余敬中表示,未来一年,快手将助力至少 1000 个媒体号实现私域流量变现, 100 个百万粉丝级优质媒体号年收入超过百万元;在 100 个城市推动 100 个媒体号开展直播、电商或知识付费等业务,全面打通媒体号商业模式,实现收入多元化。

据悉,快手发布的 “媒体号UP计划”主要分为三个方面。首先,快手将加强媒体内容运营、流量扶持,提升快手用户对短视频新闻的接收习惯和主动关注,为媒体创作者沉淀和积累由真实粉丝构成的“私域流量”。

其次,快手将结合内容创作者激励计划,给媒体号带来持续的商业变现。内测期间,部分媒体通过入驻快手平台,已经获得了不错回报。某地方媒体入驻不久,单日最高收入即突破 19000 元;某TV垂直频道入驻快手 2 周,日均收入增长率达24%。

最后,快手将与媒体共同探索更多商业合作的可能。在快手强交互、高粘性、信任感的内容生态下,媒体未来可通过快手小店、广告代理、公益广告合作计划等方式,实现媒体内容多元化变现。快手还将在 100 个城市推动 100 个媒体号开展直播、电商或知识付费等业务,加强媒体在本地传播影响力,进一步开启私域流量“富矿”的大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