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5 10:53

小米 A3 真机和零售版包装盒曝光,或为小米 CC9e 海外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5 日消息:外媒日前曝光了小米 A3 的真机和零售版包装盒。

图片来自 gsmarena

从图上可看出,小米 A3 屏幕为 6.0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采用水滴屏设计),主打 4800 万像素三摄方案、4030mAh 电池、屏下指纹以及骁龙 665 处理器,提供蓝色、白色以及黑色三款机身配色可选。

图片来自 gsmarena

此前小米官方推特宣布 A 系列新机(Android One 设备)即将登场。外媒指出,这些详细的配置表明,小米 A3 很有可能是近期刚刚发布的小米 CC9e 的海外版。

图片来自 gsmarena

而另外有传闻表示,小米 A3 还将继续使用小米 A2 的 FHD+ 屏幕(分辨率为 2160 x 1080),而不是采用小米 CC9e 的 HD+ 屏幕(分辨率为 1560 x 72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