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5 09:41

有惊无险!美国11岁女孩手持iPhone 6突然着火 尚不清楚原因

图片来自:23ABC News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据cultofmac报道,美国加州一名 11 岁女孩手持一部iPhone6 时,突然着火了。苹果公司目前正在更换苹果手机并要求获取该设备,很可能是为了诊断出问题的原因。

据报道,当事人Kayla Ramos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手里拿着手机,然后就看到火花四处飞溅,于是立马把它扔在毯子上”。所幸的是,本次事故没有人受伤,唯一的财产损失只有毯子。

目前还不清楚手机着火的原因,显然苹果公司已经联系了Ramos,提供了一个替代品,并要求查看事故设备,其目的应该是为了找出发生事故的原因。

手机起火经常与用户使用不正规的充电器有关,当然也能是对电池造成损坏,比如锂离子电池因掉落或刺破等,使得电池膨胀爆炸,引发火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