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2 17:01

中国联通eSIM主副卡业务上线 苹果手表暂无缘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今天,中国联通微信公众号正式宣布上线eSIM主副卡业务。相较于传统的SIM卡,eSIM不需要卡槽,更加灵活方便。用户开通eSIM主副卡业务之后,可在手表上开通eSIM副卡号码,与主卡共享语音、流量、短信资源等,费用由主卡统一出账。不过,eSIM副卡开户人员需与主卡人员一致。

目前,eSIM副卡主要有两种套餐可供选择:主卡套餐为非互联网套餐的,可开通“eSIM专享副卡- 10 元套餐”,每月 10 元功能费,由主卡同一代付。主卡套餐为互联网套餐的,可开通“ 6 元亲情卡套餐”,每月 6 元功能费。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eSIM主副卡业务暂不支持Apple Watch,其他手表线上线下营业厅均可办理, TicWatch Pro4G手表还可直接微信扫码开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