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2 11:30

淘宝短视频“实拍”频道上线3个月已有一万家店铺开通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于今年 4 月份上线的淘宝店铺内短视频“实拍”频道目前已经有超过一万家店铺开通。据介绍,“实拍”短视频主要包括镇店必买、上新、淘百科和店铺记四种类型。镇店必买、上新侧重介绍商品,为消费者种草。淘百科、店铺记则会介绍一些和店铺主题相关的生活小常识以及店铺故事。

淘宝短视频,从一开始就带有“卖货”的基因。 2018 年 5 月,淘宝短视频召开内部发布会,拟推出名为“独客”的短视频App,主推以“物”为核心的生活消费短视频,且走竖版视频的道路。

李佳琦的带货模式在国内火了之后,今年 5 月,淘宝短视频官方推出达人讲解型视频拍摄模板,商家只要套用淘宝短视频模板,就能让柜姐秒变“李佳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