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2 09:48

纽约一高校网站遭攻击,黑客勒索价值200万美元比特币赎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继美国美国佛罗里达州多个地区政府系统遭勒索软件攻击要求支付比特币赎金之后,最近黑客们又向美国一大学网站下手了。

 据CBS New York消息,美国纽约门罗大学因遭黑客攻击导致无法访问,攻击者还勒索价值 200 万美元比特币赎金。

调查人员表示,恶意软件攻击影响到了门罗大学Bronx、New Rochelle、Manhattan等校区的管理系统。本周三,黑客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要求支付价值 200 万美元的比特币来结束恶意软件攻击,不过该高校尚未向黑客支付赎金。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佐治亚州法院系统前不久也遭勒索软件攻击。该州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佐治亚州法院行政办公室的电脑感染病毒,黑客使用了勒索软件劫持了几个州法院系统,并要求支付赎金,否则工作人员将无法访问计算机系统或文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