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1 17:12

谷歌正在尝试创建一个社交网络Shoelace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继谷歌在 4 月份关闭失败的Google+后,其正在给这个社交网络带来另另一次机会。

TNW报道,谷歌它目前正在测试Shoelace,目标受众为想要找其他人参加体育和参加演出等活动的用户。

Shoelace目前仅限邀请,并承诺帮助用户“与具有相同兴趣的其他人建立联系。”用户可以为参与的活动或活动创建列表,并邀请朋友和陌生人加入其中。此外,鞋带将向用户展示可能会参与的活动事件。

正如Android Police报道,谷歌在 2011 年推出了Schemer,其目标受众跟Shoelace差不多。目前,Shoelace支持Android和iOS版本,不过仅在纽约地区可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