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1 16:59

因出现窃听漏洞,苹果被迫禁用Apple Watch对讲机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苹果在发现Apple Watch上的一个漏洞后,已经禁用了Walkie-Talkie(对讲机)应用程序。目前,苹果尚不清楚该漏洞是否被利用,也没有提供关于漏洞的细节。

苹果在提供给TechCrunch的声明中表示,其在意识到Apple Watch的Walkie-Talkie(对讲机)应用程序存在漏洞后,在修复问题的同时禁用了该功能。苹果还表示,该漏洞“可能允许某人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监听其他的iPhone。

据悉,Walkie-Talkie(对讲机)是Apple Watch的一个应用程序,可提供意见通话功能。去年,苹果发布了watchOS 5,并在Apple Watch中新增了对讲机应用程序。目前,该APP仍存在Apple Watch上,不过通话功能已经无法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1 月份,苹果FaceTime也出现过一次漏洞,任何iPhone用户都可以通过电话号码添加到Group FaceTime通话中来窃听其他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