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1 15:39

瑞幸咖啡子公司更名为瑞幸投资(天津)有限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7 月 9 日,瑞幸咖啡(天津)有限公司更名为瑞幸投资(天津)有限公司。

其经营范围新增“在国家允许外商投资的领域依法进行投资;受其所投资企业的书面委托,向其所投资企业提供服务;为其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承接其母公司和关联公司的服务外包业务”等。

资料显示,瑞幸咖啡(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12 月 07 日,法定代表人为钱治亚,注册资本 1 亿美元,由LuckinCoffee(HongKong)Limited百分百持股,并持有瑞幸烘培(天津)有限公司100%的股份。

瑞幸咖啡由原神州优车集团COO钱治亚创建的国内新兴咖啡品牌。数据显示,截止 2019 年 3 月底,瑞幸咖啡已在北上广深等全国 20 多个城市建成 2370 家门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搞死精品咖啡?

9.9元大战,卷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