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1 15:31

腾讯发布互动视频技术标准 将推出一站式互动视频的开放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今日,腾讯发文称,近日,腾讯视频正式发布互动视频技术标准,并将推出一站式互动视频的开放平台。

腾讯表示,互动视频标准提供了从互动视频理念到创作流程以及互动视频平台使用流程等的一系列指引,让创作者和开发者可以通过互动视频平台实现一站式的互动内容生产、创作、发布和数据监控。腾讯视频推出的互动视频技术标准,可以极大地降低创作者的门槛,提高制作的标准化能力和加深用户体验,推动互动视频这一新内容形态从制作理念向产业化的迈进。

此外,腾讯表示,以此次互动视频标准的发布为起点,腾讯视频将进一步开拓互动视频的新蓝海,在内容方面,推出包括《我+》《拳拳四重奏》《财从天降》《紫川》等更多互动影像作品。在标准建立与平台设计方面,随着互动视频平台的逐步开放,腾讯视频将搭建起平台方、制作方、用户之间共融共赢的生态平台,针对不同创作者的能力,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技术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