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1 14:39

A站上线全新UP主激励榜单“熋榜” 奖金5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为激励UP主创作更多优质的原创内容,近日,A站上线了全新的UP主激励榜单“熋榜”。该榜单包括能火榜、贡献榜和新秀榜三个子榜单。分别从热度、建设度、成长度等方面对UP主进行排名并给予奖赏。

A站负责人文旻表示。“只要原创作品质量好并且作品人气高,新人也有机会获得与人气UP主同等的待遇,奖金回报从 500 元到 5 万元不等,三个月、半年连续投稿还有加成,最高半年可拿到 30 万元。”

同时,A站还上线了具有打赏功能的“蜜桃计划”。UP可以将用户打赏的“桃子”转换成现金并提现。

A站成立于 2007 年 6 月,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弹幕视频网站。 2018 年 6 月 5 日,A站被快手全资收购。 2019 年 6 月 18 日,快手科技任命文旻为AcFun负责人,并上线《你遭难了吗?》、《满月之战GRANBELM》等多部新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