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1 10:29

苹果 5 款新 iPad 型号现身 EEC 数据库,运行 iPadOS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1 日消息:据 MySmartPrice 网站发现,苹果在欧亚经济联盟 (EEC) 注册了 5 款新 iPad 的型号信息,型号分别为 A2197、A2228、A2068、A2198 和 A2230。

从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可以看到,这 5 款全新型号的 iPad 搭载的都是 iPadOS。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量产全新 10.2 寸 iPad。全新的 10.2 寸 iPad,也就是 iPad 7 可能会采用更窄的边框设计,并取代 9.7 寸 iPad。

据悉,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出现的苹果新产品通常都可以准确预测,因为如果需要在俄罗斯或其他国家销售支持加密功能的设备,必须在这个委员会注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