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1 10:10

天涯社区:即日起开展社区环境整治工作 清理不良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今日,天涯社区发布社区环境整治工作的公告称,近期,网络水军泛滥,各类不良信息有活跃的苗头,为营造健康和谐的互联网环境,天涯社区即日起将开展环境整治工作,集中清理不良信息。

今年3月,海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业务处室会同海南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就传播色情低俗信息问题约谈天涯社区负责人,要求其切实履行好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主体责任,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清理色情低俗信息,切实维护良好网络生态。

对此,天涯社区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管理要求,立即全面整改,加强内容审核,切实承担起相应社会责任,依法依规开展服务。

以下为天涯社区公告全文:

亲爱的天涯网友:天涯社区自创建以来,以构建“全球华人网上家园”为愿景,致力于将“天涯社区”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网络社区及网络原创内容与知识分享社交平台。在过去的20年间,我们一直坚持自身定位,坚守平台底线,遵守法律法规及社会公序良俗,在鼓励用户创作原创内容的同时坚持打击各类违法违规信息,注重维护社区生态环境,维护社会公义。

近期,网络水军泛滥,各类不良信息有活跃的苗头,为营造健康和谐的互联网环境,天涯社区即日起将开展环境整治工作,集中清理不良信息。整治期间,社区除加强原有对帖子内容方面监管力度外,也鼓励大家一同对破坏社区生态环境的内容进行举报。

感谢您对天涯社区的支持!

天涯社区

2019年7月10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