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0 15:54

报道称:吴忌寒新公司 Matrixport 中文名定为“矩阵端点”

今日块讯(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7 月 8 日,比特大陆联合创始人吴忌寒的新公司Matrixport正式开启运营,今天有媒体报道称Matrixport的中文名称已经确定为「矩阵端点」。

据链闻报道,该公司英文全名为「MATRIX TECH PTE. LTD.」,于今年 2 月 26 日注册于新加坡,注册号为「201906158Z」。目前 Matrixport 的网站已经上线,正在邀请首批内测用户。

据悉,Matrixport项目定位于是打造下一代一站式数字金融平台,基于区块链技术为全世界带来更多开放、普惠的金融机会。

Matrixpor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葛越晟曾介绍,Matrixport的总部位于新加坡,目前拥有约 100 名员工,其中有数十人是来自比特大陆,有关该公司的融资细节将于晚些时候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