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0 15:08

苹果推送 iOS 12.4 Beta 6 开发者预览版系统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0 日消息:苹果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推送了 iOS 12.4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6 系统更新,本次更新主要是系统 Bug 修复与提升稳定性。

图片来自 Apple

根据目前的消息,iOS 12.4 预计将是第一个支持 Apple Card 的软件更新,Apple Card 是由苹果公司与高盛合作发行的网络银行信用卡,主要用于 iPhone 上的 Apple Pay。该信用卡将于 2019 年夏天美国启用。

此前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公司已将内部 Apple Card 测试扩展至包括零售员工,使测试组规模大幅增长。今天的新测试版和最近的测试扩展表明,Apple Card 可能会在 7 月份的某个时间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