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0 11:19

美团买菜正式进军武汉 首批开设10个站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今天,美团买菜宣布正式进军武汉,首批开设澜菲溪岸站、都汇华府站、锦绣长江站、招商公园站、国博新城站、兰亭盛荟站、琴台墨园站、观澜国际站、汉阳国际站、桥机嘉园站这 10 个站点,覆盖武汉市汉阳区多个社区。

2019 年 1 月,“美团买菜”开通测试,并先后在北京上海启动测试。作为美团买菜的第三个试点城市,武汉的服务模式不同于北京、上海的即时配送,而是采用“今日下单,次日取货”的服务模式。用户可在当天 6 点 30 到晚 22 点间通过手机App下单预约食材,在次日早 8 点到晚 20 点间按照约定时间前往附近站点自提。

与饿了么、京东到家所采取的平台模式不同,美团买菜采取自营模式,可以严控商品品质和配送服务质量等。作为社区居民的“手机菜篮子”,美团买菜瞄准“厨房”场景,为用户提供时令蔬菜、新鲜水果、鱼虾贝蟹、肉禽蛋等千余种生鲜商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