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0 10:55

雷军:小米科技园造价 52 亿,8 栋楼 34 万平方米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0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北漂,奋斗九年多,终于买房了!小米科技园,8 栋楼,34 万平方米,52 亿造价!」。昨日,小米举行开园仪式,小米员工将开始分批次搬入新办公大楼。

小米科技园于 2015 年 7 月 22 日正式动工,对于新办公楼,雷军当时感慨:「小米在北京创业五年,像北漂,首先是银谷大厦,接着是卷石大厦、宏源大厦,再搬到五彩城大厦,又租了五彩城周围四栋楼,几乎一年搬一次!在北京,终于会有一个自己的家。」

据经济观察网消息,小米科技园的新办公大楼可容纳 1.6 万个工位,有小米员工透露,其所在部门将在 8 月末搬进去,具体时间其实还没确定。在此期间,小米在北京的员工会陆续搬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