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0 10:49

因涉及色情淫秽,GitHub封禁“一键脱衣“应用DeepNude副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GitHub正在禁止色情应用DeepNude的代码,这款“一键脱衣”应用之前因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创建女性假裸照而遭下架。GitHub 向Motherboard表示,DeepNude代码违反了其禁止“色情内容”的规则,并删除了多个存储库,包括一个由DeepNude的创建者正式运行的存储库。

据悉,DeepNude最初是一款付费应用,其主要使用deepfakes 的 AI技术来创建的女性裸照。DeepNude在被指会遭他人滥用后,开发团队关闭了该项目。问题是,在下架后,该应用程序的副本出现了在GitHub平台上。

上周晚些时候,DeepNude 团队将核心算法(而不是实际的应用程序界面)上传到了该平台。该团队在一个现已删除的页面上称,这款应用程序的逆向工程已经得逞,隐藏源码已经没有任何意义。DeepNude 使用一种有趣的方法来解决典型的 AI 问题,因此其对于在时尚、电影、视觉效果等领域的工作和研究开发人员来说非常实用。

不过 GitHub平台是严厉禁止“色情”或“淫秽”内容的。政治家和评论家对deepfakes的潜在政治影响提出了警告。这项技术最初是作为一种制造虚假的、未经双方同意的女性色情作品的方式出现的,DeepNude主要威胁着那些可能被假裸照骚扰的女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