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0 09:45

雷军:小米科技园造价52亿 奋斗九年终于“买房”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刚刚,雷军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小米科技园大楼的照片,并感慨称奋斗九年终于“买房”。据雷军透露,小米科技园造价 52 亿,占地 34 万平方米,共计 8 栋楼,包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办公楼、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研发办公楼等。

小米科技园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于 2015 年 7 月 22 日动工开建,截至目前项目总承包合同金额约 20 亿元。据小米员工透露,小米科技园的新办公大楼可容纳1. 6 万个工位。

此前,雷军在小米科技园正式动工时曾感慨:小米在北京创业五年,像北漂,首先是银谷大厦,接着是卷石大厦、宏源大厦,再搬到五彩城大厦,又租了五彩城周围四栋楼,几乎一年搬一次!在北京,终于会有一个自己的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