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0 08:52

苹果发布新款 MacBook Air 和入门级 MacBook Pro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0 日消息:昨天晚间,苹果对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进行了更新,同时也调低了售价,推出针对学生的优惠活动。

图片来自 Apple

其中新的 MacBook Air 苹果为其加入了 True Tone 原彩显示技术,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变动,价格降至 8899 元起,高校学生可以享受 8099 元的优惠价。

此外,入门级 13 英寸 MacBook Pro 则用上了采用最新的英特尔第八代四核处理器,拥有较以往快达两倍的性能,起售价为人民币 9999(对应的学生优惠价是 9199 元)。更新后的 MacBook Pro 还配备触控栏和触控 ID、支持原彩显示技术的视网膜显示屏和 Apple T2 安全芯片。至此,MacBook Pro 全系均用上了 Touch Bar。

更新后的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均会参加苹果的新学期优惠活动,和往年一样,即购买符合条件的 Mac 笔记本电脑或 iMac,可获赠一副 Beats Studio 3 Wireless 头戴式耳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