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0 08:44

DNS解析服务商CloudXNS:7月16日起将停止免费使用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昨日晚间,CloudXNS运营团队发布《关于 CloudXNS 停止免费用户的公告》称,将于2019年7月16日0时起,停止免费使用CloudXNS的服务。

资料显示,CloudXNS是北京快网自主研发全新架构的智能DNS解析系统,提供多元化智能DNS解析服务。CloudXNS是在传统DNS系统上加入策略解析后的高级智能DNS系统,可以判断用户来源,就近访问调度。

以下为CloudXNS公告全文:

为贯彻国家网络安全政策法规,加强监管力度,更好的服务于 VIP 客户,我司将于2019年7月16日0时起,停止免费使用我司 CloudXNS 客户的服务,有意向使用 VIP 服务的用户,请尽快与我司联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