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0 08:02

小米科技园正式启用;中国联通两位董事辞任;猫眼娱乐宣布全文娱战略升级

小米科技园正式启用 雷军晒出“新家”

昨日晚间,小米举办了开园仪式, 小米科技园正式落成。雷军在微博晒图并称,今天是小米科技园员工开放日,办了个星夜游园会,邀请所有员工共襄盛举。雷军还透露,“马上开始搬家,预计九月底搬完。”

资料显示,小米科技园于 2015 年 7 月 22 日开始动工,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的小米科技园,科技园占地 21 万平方米。该项目总投资约为46. 2 亿元,建设周期为三年。据悉,新总部能够容纳1. 6 万个工位,北京地区的小米员工接下来都将陆续入驻。

中国联通两位董事辞任 增补阿里巴巴张建锋为董事

近日,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胡晓明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熊晓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任于 2019 年 7 月 5 日生效。

二人辞职后,中国联通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提名阿里巴巴首席技术官兼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担任公司董事。

猫眼娱乐宣布全文娱战略升级

据 36 氪报道,昨日,猫眼娱乐宣布全文娱战略升级,同时发布了包括票务平台、产品平台、数据平台、营销平台、资金平台五大领域的“猫爪模型”,将服务于现场娱乐、短视频、视频、电影、文娱媒体、剧集、音乐、艺人KOL等全文娱产业链。从猫眼娱乐的猫爪模型来看,它正将触手伸到影视剧制作、宣发等各个方面。另外,猫眼方面表示,其在在线票务市场的渗透率达60%以上。

此外,昨日猫眼娱乐还与腾讯成立了“腾猫联盟”,未来腾讯影视、腾讯视频、腾讯游戏等业务都将帮助猫眼娱乐进行上下游的拓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