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9 16:22

滴滴回应“是否调整其他城市价格”:会根据具体情况而变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今日,滴滴出行发布北京市滴滴网约车价格调整说明,宣布自 2019 年 7 月 11 日起,北京市滴滴网约车将根据区域进行价格调整。

其中主城区包括北京市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昌平区、门头沟区。其他城区包括顺义区、通州区、大兴区、房山区、密云区、怀柔区、延庆区和平谷区。

据澎湃新闻报道,在被问及是否会调整其他城市价格时,滴滴方面回应称,网约车价格主要受城市供需状况、当地消费水平、收入水平和能源价格等因素的影响,其中最重要的影响因素是城市的供需状况,供需关系变化从根本上决定了价格的波动。每个城市的情况都各不相同,价格水平和价格调整都会根据城市具体情况而变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