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9 14:01

向李彦宏泼水男子已被释放 家属称将直返山西运城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今日10时,山西运城男子程冠旗被朝阳区看守所释放,奥林匹克公园派出所民警开车将其接走。3日11时许,程冠旗因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向李彦宏泼水,被警方以寻衅滋事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家属称,释放后,程冠旗会立即返回山西运城,不会在北京逗留。

在7月3日的2019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一名观众冲上演讲舞台向李彦宏头部倒了一瓶水,随后该男子被工作人员控制。

当日晚间,百度官方发文回应称,对此感到愤怒,并强烈谴责肇事者的行为。肇事者用微博直播等高调的形式安排了一个恶劣的现场袭击,这样的行为让人觉得不耻,更让入感到不安。

7 月 4 日,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朝阳”发文称, 2019 年 7 月 3 日 11 时许,朝阳分局奥园派出所接到百度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一男子扰乱其公司活动现场秩序。警方接到报警后,依法开展调查,目前已对嫌疑人程某某寻衅滋事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 5 日的处罚。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