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9 10:04

马斯克:一旦实现全自动驾驶技术,就将停止销售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9 日消息:日前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表示,一旦实现全自动驾驶技术,就将停止销售汽车。

马斯克近期一直在谈论特斯拉网络(Tesla Network),这是该公司「总体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使配有全自动驾驶硬件的特斯拉汽车能够作为自动驾驶机器人出租车运营,从而为车主和特斯拉创造收入。

马斯克表示,今天购买的任何特斯拉汽车都是一项「增值资产」,因为它有可能被用来在未来创造收入。他表示,一旦自动驾驶机器人出租车成为可能,特斯拉很可能会停止向消费者销售汽车,至少不会以与现在相同的价格出售汽车。

此前马斯克表示,特斯拉 「最有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开始为旧款车型安装新的、更强大的芯片。马斯克称如果软件方面跟得上的话,最终这款芯片有足够的能力驱动完全自动驾驶汽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