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8 13:58

马云:如今阿里巴巴99%想法不出自于我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近日,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和澳大利亚的学生交流时表示,我们聘请了很多年轻人加入我们,他们富有创造力,你要跟随他听他的看法,共同成长,如今阿里99%的想法都不出自于我。

此前,湖畔大学讲课时表示,“早年阿里巴巴没人敢和我打赌,因为他们以为我真是天人,我想了很长时间的。所以只要打赌我们先把它写下来,赌的东西先放好,第二年一看,又对了。几次对了以后,你说什么都是对的,原来的怀疑到将信将疑,到后来说他们懒得想,不能让他们懒得想,要看他们想,他们怎么判断。”

马云说,人家不是因为你是大股东而听你的,而是你的头脑跟人家不一样,你的远见跟人家不一样,你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深度不一样广度不一样,人家觉得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