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8 14:03

苹果商店下载骗局:5星好评软件下载后却无法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今天,财经网、中国之声等诸多媒体都报道了苹果商店存在刷分卖家的情况。据用户反映,其花 6 元在苹果应用商店下载了一款韩剧观看软件之后,却发现该软件一个已经 2 年没有更新且一个剧都看不了。然而,这样一款软件却在苹果应用商店中排行靠前,且到今年 6 月还一直有评论, 5 星好评不断。

事实上,App Store上刷好评、假软件骗钱的情况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但苹果方面对此似乎无可奈何。输入“App Store刷好评”关键字搜索,就可以找到大量从事刷分业务的公司。

甚至有刷分卖家号称可以要求“个性化”刷榜,很多刚推出的应用都基本上会通过刷分的方式将排名做上去。家强调,所有软件的评价都可以做,而且保证是“真人评价”。这样的打分刷评行为,苹果官方很难做出区别和判断,因此App Store对此也有些束手无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