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8 10:49

斗鱼回应“7月17日在纳斯达克上市”:以招股书为准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游戏直播平台斗鱼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7 月 17 日登录纳斯达克交易所,不同于此前招股书披露的纽约交易所。

招股书显示,斗鱼本次IPO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提供更多优质电竞内容,继续增强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能力,提升用户体验和运营效率,以及日常营运资金需求和潜在的战略收购。

对此,斗鱼官方称,一切以招股书为准。

7月3日,斗鱼更新招股书,披露了 2019 第一季度业绩。招股书显示,斗鱼一季度净营收14. 891 亿元,较上年同期的6. 665 亿元增长123.4%;斗鱼一季度的净利润为 1820 万元,调整股权激励费用后的净利润为 3530 万元,而去年同期,调整后为净亏损1. 499 亿元,实现扭亏为盈。

4 月 23 日,斗鱼直播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招股书,启动赴美上市。斗鱼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代码为“DOYU”,预计融资规模 5 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