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8 10:45

任正非:在保护用户隐私方面,苹果是华为的榜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一直以来,苹果公司都十分注重用户隐私安全问题,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近日也谈到,苹果这方面的立场启发了华为。据9to5mac报道,任正飞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华为永远不会向中国政府提供用户数据。

任正飞解释称,在用户隐私方面,苹果是华为“榜样”。在保护用户隐私方面,苹果一直以来都采取强硬立场,而这也正是任正飞对华为的期待。

当被问及华为是否会向中国政府提供用户数据时,任正飞表示,华为永远不会做这样的事。如果华为做过这样的事,美国早就将证据公诸全世界了。那么,华为目前经营的 170 个国家和地区就会停止购买华为的产品,公司将会倒闭。

任正非还强调,数据属于客户飞,而不是华为公司。第三方运营商有责任跟踪用户数据,但华为作为一家设备供应商,不跟踪任何数据。

任正非发表上述言论之际,华为正处于美国禁令的余波之中。不过前不久,华为再次获准与美国公司进行交易。 6 月份,美国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理主任拉塞尔•沃特(Russell Vought),请求国会将对中国电信设备商华为的禁令延迟日期,从原定的 2020 年 7 月,再推迟 2 年,以帮助企业遵守针对中国公司的相关规定,为美国政府的承包商们更多时间去调整,将华为排除出他们的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