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8 09:54

斗鱼计划下周三在美国上市 拟融资5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据IPO早知道消息,继上周完成招股书更新之后,最新消息称,斗鱼计划将于下周三 (7 月 17 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最高融资 5 亿美元。此前,斗鱼曾就上市一事回应称:“关于上市,一切以招股书为准,暂无新的消息可披露”。

7 月 3 日斗鱼更新的招股书显示,斗鱼 2019 年第一季度营收达14. 89 亿元,同比增长123.24%。招股书显示,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斗鱼注册用户为2. 809 亿,平均月活为1. 59 亿,同比增长25.7%,领先于虎牙。

一直以来,斗鱼都在赛事内容和主播上有较大投资。过去几年间,斗鱼先后斥巨资引入了PDD、iG战队等数十位头部主播,同时也拿下了覆盖《英雄联盟》《绝地求生》《DOTA2》等众多游戏的 337 场顶级电竞赛事的版权,并获得了 29 个全球及全国性电竞赛事的独家直播权。

招股书显示,过去三年,斗鱼季度平均付费用户分别为 90 万、 240 万和 380 万。而 2019 年第一季度达 600 万,同比增长66.7%。

头部主播产出的高品质内容不但促进了用户增速,而且还带动了直播、广告及游戏分发业务的增长。招股书显示,2016、 2017 和 2018 年,斗鱼季度平均付费用户分别为 90 万、 240 万和 380 万; 2019 年第一季度达 600 万,同比增长66.7%。 2019 年第一季度,斗鱼首度实现扭亏为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