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5 15:55

苹果 iOS 13 Beta 3 加入视频通话时自动调整眼神接触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人们在视频通话时,双方并不会感觉到眼神的接触,而苹果近日发布的 iOS 13 Beta3 版加入了一项新功能,可以让视频通话时在彼此手机屏幕中,看起来就像是正视着对方的眼睛。

图片截自 @flyosity

这一功能名为「FaceTime 注意力校正」(FaceTime Attention Correction),启用后可在 FaceTime 视频通话时,与前置镜头有更精确的眼神接触。据悉,这一新功能利用了机器学习和 AR 技术将你的眼睛始终注视于镜头,在对方看来,也就是交流中始终进行着眼神接触,就像面对面交谈一般。

不过,该功能目前看起来仅适用于 iPhone XS 与 iPhone XS Max,搭载这一新功能的 iOS 13 正式版则预计于秋天出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