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5 09:27

深交所对乐视网下发关注函 要求说明人员相继离职原因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5日 消息:今日,深交所对乐视网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核心高管人员相继离职的原因,说明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在维护公司稳定、处理涉诉事项、化解债务危机、解决投资者诉求等方面已采取以及拟采取具体措施。

5 月 24 日,乐视网收到董事长刘淑青的辞职报告。刘淑青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董事等职务,辞职后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2019 年 5 月 24 日,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选举刘延峰先生为公司第四 届董事会董事长。

6 月 14 日,乐视网收到董事、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巍辞职报告。张巍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审计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财务总监职务。

6 月 28 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白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董事会已接受其辞职申请,在未正式聘任新董事会秘书期间,由董事长刘延峰先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昨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陈浩、职工监事李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职工监事职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