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4 16:54

三星被指控虚假宣传 误导消费者Galaxy手机可以防水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将三星告上法庭,指控三星在各种手机防水性能上误导消费者。

ACCC称,三星自 2016 年以来一直在游泳池和海边等不合适的环境中展示自己的手机。ACCC主席Rod Sims表示,三星广告虚假误导Galaxy手机在海水和游泳池等环境下使用不会具有防水功能。该诉讼是基于对 300 多个三星广告的审查。

各类Galaxy 手机宣称防水等级为IP68,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1. 5 米深的水中持续 30 分钟。但正如ACCC指出的,这并不涵盖所有类型的有谁的环境,三星自己也表示Galaxy S10 不适合在海水环境中使用。

不过,三星向路透社表示,它将坚持自己的营销立场,并计划与此案斗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