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4 15:25

会玩!苹果搞了个关注隐私的广告牌 顺手“打脸”谷歌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科技巨头之间要是互怼起来,有时是分外精彩。比如苹果公司最近在加拿大推出了宣传注重隐私的户外广告牌时,也不忘“打脸”谷歌一下。

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其中一个广告牌就挂在多伦多Sidewalk Labs总部的外面,上面写着 “We’re in the business of staying out of your business。”有趣的是,Sidewalk Labs实际上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公司,专注于Alphabet的城市发展计划。

过去,谷歌和苹果在各自不同隐私策略上发生过争执,现在谷歌在多伦多的业务也遭到苹果抨击。

今年以来,苹果公司大幅提升了以隐私为重点的营销。今年 1 月份,CES之前,苹果就推出了新的广告牌广告,强调其对用户隐私的关注。 3 月份,苹果又推出新的广告视频,宣传苹果手机的隐私特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